close


 有一天跟阿爸聊天時 聊到牛肉 阿爸推薦我一家


 在北港鎮 電信局附近 有一家牛肉攤 清燉的...


 話說北港 早期牛墟 是買賣牛的集散地 照理說牛肉是新鮮的...


 不過還真沒吃過在地的牛肉 來瞧瞧  


                           
     


                                     阿伯是個友善人 熟練的汆燙各種肉品 攤上也有牛肉滷味
    牛肉腰子湯 脆脆 喝一口湯 牛的味 哞..

   綜和湯 裡面有牛肚 腰子 牛肝 牛心..等



 牛油拌飯 飯粒一顆顆 牛味更是十足...


 真是第一次經驗 我一直只以為 北港是吃羊肉的 不知也有一家新鮮牛肉專賣店
 而且年代比我還古老 打從我阿爸時代就有囉 難怪有在我阿爸心中美食占一角


 若去北港 可去試試 不一樣的 北港牛味 哞哞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con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