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爺子聽朋友介紹 一家位於后里街上 出了名的炸粿 每次吃 總是要等上幾10分鐘


     於是午休後 便騎著摩托車 往后里~ 炸粿生分店 ~ 去拜訪拜訪....


    


      歐媽嘎 這是我在現場等了約30分鐘的炸粿 


      看似沒人潮 一坐下點餐 老闆娘說: 要等20~30分鐘 我的媽ㄚ


       心想...ㄚ都沒人 她在忙什麼 要這樣久的時間ㄚ 原來用電訂的數量不少....


      好吧 這麼用心等待的美食 來嚐嚐吧


     


       蚵嗲 一塊*35元 皮薄 韭菜料多 蚵仔新鮮 熱騰騰加上一顆等待的心


       老爺子給的評價不少 我覺得吃來皮薄脆OK 但餡料雖新鮮有一點糊糊的


       沾上特製的沾醬 還算不失等待的時間啦....


    


     肉嗲 一塊*25元 裡面包著一塊塊的肉塊 肉塊有醃製過 吃來帶有淡淡香氣


     但卻...硬了一點喔 看來蚵嗲略勝一籌


   


     由老闆夫婦一家口 一起撐起的一台小台車 老闆炸粿的動作 從我到一直離開 手未停歇過


     可見生意不錯 而老闆娘忙著裝袋 接電話也一直未停歇 但總是說要等 等約20~30分鐘


     我當下總覺得是她的口頭禪  一副想休息的樣 一直不客氣的趕人(心中OS)


   


    特製醬料 可自行添加(因為老闆跟老闆娘沒空) 吃來甜中帶點微辣 還不賴 功臣之一


  


   還有蚵肉嗲綜合版*35元 另有湯品- 豬血湯  綠豆湯(老爺子說棒) 均價20元


   說來我總共去了三趟 只吃到一次(硬撐等待 一次還說一小時勒) 這真是用等待來的美食...


   聽說本店在后里菜市場裡 早上就開賣囉 品項也多樣 也可試試


   住址: 台中市后里區民生路跟文明路交叉路口 紅綠燈下(東亞大藥局旁)


   電話: 0931 695008


   營業時間: 下午 2;00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con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