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料理 讓我愛不釋手 凡是三杯 紅燒 清燉 我一一不放過  早期告知老爺子


     他只知道蒜頭燉青蛙湯 是補身元氣湯頭 但青蛙均是切一塊塊的 但我家料理湯是


     一整隻青蛙 稍稍醃製沾粉酥炸過 放進清湯裡 搭上蔥 蒜酥熬煮成一到香氣十足湯品


     但沒吃過 沒看過者 都會露出一種不可置信的表情 今天就去北港看看 吃吃 開開眼界


     老爺子還號召一群朋友 浩浩蕩蕩 趨前哩


    


      紅燒青蛙 $50元 一群人看見一隻隻青蛙 躺平在鍋前 不知情的人 以為是乾貨


       一開始禮貌上點了幾碗 大家分食  上桌入口後 哈哈  有人陸續自點一碗嘗鮮...


      這家在北港圓環 打從我小時候就有囉 但因自己家裡會料理 我也沒吃過 小時候也沒錢外食


      紅燒這道 我一直以來很喜歡 湯頭吃來滿口充斥蒜香焦香味 肉質吃來也有鹹甜味


      細細將青蛙 一一吃入口 最後肉進肚 桌上都是小骨頭 我想應該可以重新拼裝回去整隻原形


     


       清燉清蛙 $50 在清湯湯頭 加入薑絲 九層塔 營養成分較高 吃來較清爽 雖寫實點 也不賴...


     


       青蛙是採用養殖約100天的土青蛙 肉質緊實 吃來Q彈 雖說整隻 但去頭 去內臟 肉質也充滿膠質


       美白聖品ㄟ 整隻帶皮吃法 這樣才能帶出細咖ㄚ味 可堪稱怪怪美食之一


     


       住址: 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42~2號


       電話: 05 7834639


       營業時間: 07;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con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