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巒豬腳 全台有名 更因電視劇娘家一片 讓我對~~ 熊家豬腳 ~~ 一直存有想吃的念頭


      看著電視裡呈現的豬腳都是熱呼呼的 跟我吃的印象不同 會不會萬巒的不一樣呢???


      下墾丁路途中 特地轉至萬巒鄉 找找 熊家豬腳 一解嘴饞......


   


        因為只有2人+1狗 於是老爺子點了2支豬尾巴+一個豬腳蹄 約莫兩百多元 


        沒熱呼呼的豬腳迎接我 檯面上還是沒冒著熱氣的豬腳....


       選用豬前腿肉 放入40年滷汁燉煮3個小時 直到入味 搭配自家特調沾醬 成為全台聞名美食


  


        雖無熱呼呼熱氣 但還是帶有滷汁香氣 看外表ㄙ乎滷得十分味喔


       於是開始動手啃食 拿起一塊豬尾巴 皮Q肉香的 不沾醬已是讓我喜愛不已


       拿一塊沾看看 沾醬帶有蒜蓉香氣 更是提升豬肉的香氣 也不錯喔...


       這次皮皮有同行 真是有口福 骨頭一支接一支啃食起來...


   


       客家米湯 充滿濃濃客家香氣 上面灑了許多油蔥酥 湯頭香氣甜美 還放了一片豬肉


      米粉用的是細的 我三兩口就嗑完囉   老爺子跟皮皮叫了一碗白飯配豬腳囉


  


        自家醃製蘿蔔 一就定位就上菜囉 爽脆下飯


  


       其實店家 菜單品項很多 看鄰桌都是點一桌子菜 想必也不賴


  


      青島啤酒 新包裝ㄟ ( 嘿嘿 借拍的啦 )


      若有到南臺灣 可開至萬巒鄉繞繞 看看全台聞名豬腳老街 癡癡萬巒豬腳


      住址: 屏東縣萬巒鄉褒忠路156號


      電話: 08-7812521


      分店: 屏東縣車城鄉保新路105號 ( 總是人山人海的 )


      電話: 08-8825656


   2013年06月17日 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con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