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飯前要吃飯時 老爺子 突然想說吃吃~~ 池上便當 ~~ 恩恩 贊成....


      因剛剛才在戀戀白沙民宿吃完早餐 回程路上剛好會經過 只不過要迴轉.....


       上次被水災沖毀囉 不知重建了沒有 沿路看看吧.....


   


       現在已經重建好囉 嚴然是去墾丁的一個據點 停車場還有大陸團停車位???


       可見ㄚ六同胞去墾丁的人不少喔 除了池上便當 還有一些商家 豬腳 牛肉...等


       老爺子 點一個 雞腿飯 $ 80 元 ( 我以為應該吃招牌 哪知上完洗手間 看見的是雞腿)


       配菜 看來秀色可餐喔 有綠 黃 紅蔬菜 一片香腸 一塊蝦捲 外加半顆滷蛋 營養滿滿


      這是我們2人+1狗的午餐喔 當然 老爺子先嗑起來囉 我跟黑皮 四眼望著他......


      老爺子 說: 雞腿 吃來滷的香透 飯粒粒粒香甜 池上飯 實至名歸 ( 飯粒是我的感受 因為老爺子


      說他只吃一點點 沒感覺  哈哈 餓著呢 )  不是太相信ㄟ


  


      黑皮皮 很乖的等待著喔....  ( OS 何時輪到我ㄚ )


  


      旁邊有一鍋正溫熱的熱湯 是大骨熬的 紅白蘿蔔湯 我連嗑了兩碗 青蔥 胡椒


      自己DIY 想吃多少 想喝多少 真是喝到飽.... 我就是靠這一湯 飽足的


  


     面對一片海洋 沙灘 聽著海水一波波 趴打的聲音 這樣畫面也不賴ㄟ


  


     櫃台裝潢 池上列車 一位櫃檯妹 其餘就自己來囉....


  


     七種口味 任君挑選 下回若來到墾丁 不要忘囉 這一個可觀海 聽海 吃池上便當的好地方


     住址: 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 台1縣約449K處)


     電話: 08-8761847 團體可先預約喔 還有優惠ㄟ


     2013年05月21日 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con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