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子 今天帶著黑皮出去旅行囉....  目的地是~~ 白宮行館 ~~ 因之前我們住的感覺


      還不錯 於是帶著黑皮 一路北上去....GO GO (我想2人+1狗 心情超興奮地)


 


      第一站 來到深坑豆腐老街 一停車 馬上就遇到狗朋友 黑皮興奮不已 不過我超害怕的


     因為是黑土狗 超大隻的 約莫皮皮3/1大 壯的很 一次還跑來2大隻 其中一隻的主人


     還說: 他家狗狗會咬人  真是阿彌佗佛的 還是老規矩 互相 聞聞鼻頭 聞聞屁屁


     安全下台 OK囉...


 


    來到深坑 依照慣例 吃吃 臭豆腐 今天吃烤的 標示 第一家開創老店 ~~ 金大鼎 ~~


    口味有: 泡菜 香菜 花生粉幾樣可選擇 我們吃得是综合 除了烤的微酥的豆腐 內夾著三種


    食材 综合參雜 別有一番口感    泡菜還滿特殊的 吃起來不爽脆 卻帶有嚼勁(感覺是用


    高麗菜乾去製作) 搭上外酥內嫩的烤豆腐 還不賴....唯一缺點 真不知如何下口..


 


    位於老街入口處 滿明顯的 一串$30元


  


       七里香 N年前 我來到深坑 讓我懷念的不是臭豆腐 而是這隻 又大又香的七里香


   


      每隻都是超大顆 光看就覺得好滿足喔.... 一隻$40元


 


     我跟皮皮 很乖的 在等七里香....(因為剛剛芭樂嬌老闆 很大方的丟了一些肉肉給它吃)


 


    嘿嘿 皮皮 聞著香氣 來流口水ㄟ


 


    206 卡列瓦拉 奢華VILLA 房型


 


 


    泡澡浴缸 成圓形狀 附泡澡粉...


     採乾濕分離 浴室


   


  


  


      剛進屋時 皮皮很淡定喔 動作緩慢 跟老爺子巡視屋子一翻 打開窗戶 帶領它下去沙灘 


     皮皮 一開始不敢自己亂走 直到老爺子領它走遠處 於是開始在沙灘上奔跑起來....


 


 


     亂挖一通 原本還期待挖到螃蟹 寄居蟹 或寶石勒


   


  


      你看 在出口處腳 挖了一個坑 ( 我心想該不會自己做廁所吧  ) 結果只是好玩無聊霸了


 


     休息中 皮皮很開心喔 從入住起 我們就讓它在沙灘奔跑 坐在陽台上 看它跑玩 還真有趣


     時而陪它走遠一點 想說和它踏浪一下 它卻怕怕 唉 夏天要來海邊練一下 才行...


   


     白宮行館 游泳池 開放囉 還有蒸氣式喔...


  
 


    尚未健全的餐廳


  


    簡易中式早餐 因為皮皮的緣故 我跟老爺子分開時間吃飯 這麼大間的餐廳 更顯冷清....


     2012年11月19.20日 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con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