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艷陽高照的南台灣 墾丁 一定要到大街逛逛 不經意瞧見一台餐車~~ 波波窯烤披薩~~


   披薩窯烤 會有人吃嗎??? 哈哈 我跟老爺子決定試試(因為不知要吃啥)


   於是前往餐車 定了一個燻雞蘑菇$250 哇哩 要等30分鐘 唉 只能等囉...(去街上晃晃囉)


  


    電話很好玩 你叫波波餓就 吃我吃我 0988 29 7575 LOGO也設計很精美


    很像他甩餅 飄起來的感覺....


  


    一台餐車上 還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ㄟ 這一窯烤裝備也是老闆心血 試了多次才成功的


  


    桿餅皮 帥氣的甩餅 心想這餅皮手工自做 應該很好吃 好期待ㄛ


  


    客人現點現做 口味依續為客人特製 放上主菜後 在鋪上滿滿起司絲 進窯窯烤


    四種口味 價位約220~250


  


   有許多人見證 呵呵 有浩子 阿翔ㄛ


  


   有座位 可現場享用 還有 TABASCO辣椒醬 更提味


  


   看那白色盒子 層層疊起 我的燻雞蘑菇是其中一盒....等ㄚ等


   


   拿到囉 捧著熱熱披薩 回飯店享用 一打開來 老板貼心切塊 拿起來 還好 還會牽絲


   吃一口 皮薄 酥脆 雞肉 蘑菇 組合 十分搭配  


 


   看一下 皮真薄脆 冷掉也是不錯享味 我和老爺子 合手嗑掉一盒  


   可說墾丁另類的 異國料理 老闆跟服務人員 態度也很可掬ㄛ


   住址: 位於墾丁街尾 凱薩對面


   電話: 你叫波波 餓就 吃我吃我 0988 29 7575 可先電訂再取


   營業時間: 6~9月每天營業 若平好像只賣假日


                    時間: 1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con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