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超市 看見皮蛋 總覺得它在呼喚著我 來吃我 來吃我.... 於是今天佛心來的


     加菜囉 做一道 ~~ 皮蛋料理 ~~ 圓了我的嘴饞


    


      材料: 皮蛋(楓康超市 三顆特價$50元) 蔥一支


      調味料: 蒜泥(可買現成蒜泥罐或現磨蒜泥較香濃辛辣) 烏醋


      做法: 將皮蛋撥殼 對切再對切 (也可對切一半ok) 再將蒜泥 烏醋


               用小湯匙  一顆一顆淋上 在將蔥末灑上 即可.....


      這道菜 從小吃到大 特別請示阿爸將其手藝傳給我 以便解解口饞


      2012年09月16日 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con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