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INDA 說要帶我去吃東勢一家老店 簡單但人潮洶湧的~~ 阿婆炒麵 ~~


    一路跟LINDA小朋友說說笑笑 往東勢前去 我還問了小朋友東勢有甚麼好吃???


    YOYO姐姐說: 牛肉麵吧 YOYO也在旁邊附合著 這時心中一涼


    心想媽咪要帶我吃另一家ㄟ 小心問著小朋友 那阿婆炒麵勒 此時後座發出噓聲


    這讓我更提心吊膽的 不會失望吧


    


     哇 標示20年老店ㄟ 但人潮三三兩兩(我們到時已過吃飯時間約快一點)


     店內裝潢 簡約 一般早餐店 但店內服務人員卻不少(應可想像用餐時間人潮洶湧的樣子)


   


     駐足在前面 看菜單種類明瞭簡單 湯鍋中佈滿所有食材 點了...招牌 炒麵 湯 就點綜合吃吃


     此時LINDA小朋友熟練的已經就座 他們點了 炒麵 豬血湯


   


      炒麵 一碗 $25 看來醬色入味 淋上少許肉燥 吃一口 味道滿清爽 麵條O彈


      有別於一般的油麵 寬扁厚實 白麵似 一直以來 始終覺得東勢麵還滿好吃


   


     綜合湯 $35 湯類一律價 想說第一次吃 點綜合看看 一次到位


     湯頭可以清爽不油膩不腥來形容 我喜歡喝了兩碗ㄛ


     湯裡食材 豬血吃來軟Q 肉類卻普普囉 心想下回只要點豬血湯就好(YOYO說油豆腐也不賴)



   


      結帳時 看見阿婆 趕緊拍張照 雖已是由第二代接收 但阿婆也會忙上忙下的....


      住址: 台中市東勢區忠孝街25號(新第一市場對面巷弄)


       電話: 04-25888723


       營業時間: 06:00~20:00 很長ㄛ 下午三點過後有加賣湯麵 粄條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con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