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這家豬頭殼肉店 位於豐原神岡社口處 沒有店名 生意卻是超好的.....


   


     小碗豬頭殼肉+油豆腐 一碗$55元 我和老爺子都會叫一碗共用 因為湯可續加...


     豬頭殼肉 吃來不腥臭 煮的軟Q 老人跟小孩也適吃ㄛ 湯頭 更是一絕 用了不知


     多少顆豬頭 去細細熬煮出的高湯 喝來卻清爽 帶有濃郁的骨頭高湯香氣.....


    不管季節何時 湯總是都溫熱溫熱 令人一碗喝過一碗 吃時灑點胡椒粉更提味


    肉類沾醬 更是簡單不行 桌上只擺一般紅色鹹辣椒 胡椒粉罐 醬油膏 三種


    看個人喜好添加 本人喜歡胡椒粉+少許醬油膏 這樣已經讓肉類美味不已囉....


  


    店內另一商品 乾陽春麵 一碗$25元 由陽春麵+白菜+肉燥 第一次看見時  看起來不怎樣嗎....


    但喜歡吃湯麵的我 不擅長吃乾麵 老爺子教我要先拌均勻 才能食用.... 嘿嘿 說實話 我還真想


    先吃吃肉燥說  拌勻後 我個人喜歡灑點胡椒粉(這家胡椒粉應是請中藥行調製的 香哩)


    吃一口麵  ㄟ 真是不賴ㄛ 看來白白的 拌勻吃時 不只麵是Q彈 肉燥香氣更濃郁 棒


    老爺子有個小撇步 將乾麵未吃完的肉燥加入湯中 會鮮甜ㄛ.....


 


   油豆腐 很特別ㄛ 你看看它的內部構造 空洞許多 這是吸飽湯汁的關鍵 也是老爺子喜愛的原因 


   吃來不帶有油垢味 軟嫩湯汁飽滿 連不愛吃油豆腐的我 也貪吃不少 嘿嘿 這也有吃的小撇步ㄛ


   送上桌時 先將油豆腐大切八塊 小塊小塊入口 增加美味口感..... 可試試


 


   店面很簡單吧 有時人潮一多會沒位子坐 不過等等就好ㄛ 想想等會就可吃到美食囉.....


 


  哈哈 這是菜單 會不會太簡約囉 只賣 豬頭殼肉 陽春麵 油豆腐 卻是人潮絡繹不絕


  假日睡太晚來吃 有時會遇到收攤ㄛ


  住址: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1124號(由豐原區往神岡區直直走 右手邊應該就看見囉)


  2110年01月15日 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con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